人民日报社《环球人物》杂志社诚聘--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人民日报社《环球人物》杂志社诚聘

2013年04月08日15:0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环球人物》杂志由人民日报社主管、主办,是一份具有全球视野的人物类期刊,也是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时政类期刊之一。依托人民日报社强大采编优势,《环球人物》以国际和国内政治、经济、文化领域高端人物为主要报道对象,以时效性、权威性、可读性强为突出特色,发行渠道覆盖全国各地报刊亭及机场、火车站、地铁、书店和超市等。因业务发展,杂志社现诚聘以下职位:

一、资深记者两名:

1. 新闻、中文、法律、财经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 35周岁以下;

3. 有开拓精神,从事相关工作者优先。

二、资深编辑两名:

1. 新闻、中文、法律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 35周岁以下;

3. 有媒体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网站编辑一名: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备网站编辑经验,有网站活动和专题策划经验者优先;

3.可以熟练使用图片处理工具,能独立完成专题制作;

4.有扎实的文字功底,有创意,写作能力强,善于信息的搜集与分析;

5.具有很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善于沟通,思维活跃,工作勤奋,吃苦耐劳,独立工作能力强。

四、微博编辑一名:

1. 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2. 具备媒体网络编辑和微博运营经验;

3. 有扎实的文字功底,有创意,善于信息的搜集与分析;

4. 具有很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善于沟通,思维活跃,工作勤奋,吃苦耐劳,独立工作能力强。

五、相关待遇: 本次招聘实行聘任制,签订正规劳动合同。工作地点在北京。杂志社将依法为聘任员工办理五险一金等相关保障,提供宽阔成长空间。本次招聘不能提供北京户口指标。

六、招聘流程: 应聘人员请于4月22日前将个人简历以附件形式发送到globalpeople@yeah.net,附件命名格式为“姓名+学位+专业+学校+电话”。报名只接受电子邮件,请勿邮寄,如无通知,谢绝来电、来访。  应聘资深编辑、记者岗位人员将参加笔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应聘其他岗位人员将于4月26日前后参加面试、体检,届时请确保个人联系方式畅通。

 

《环球人物》杂志社

2013年4月8日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实习)、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