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咏财经综艺"混搭"出彩 幽默睿智获好评--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李咏财经综艺"混搭"出彩 幽默睿智获好评

2013年04月08日11: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上海4月7电 由唯众传媒投资、制作的大型季播创业真人秀贝因美《爱拼才会赢》已进入开播倒计时。 4月7日起,每周日21点15分在东南卫视连播一季。著名主持人李咏终于亮相节目,这也是他离开央视后第一次出现在录影棚,第一次跨界主持创业真人秀。随着《爱拼才会赢》节目的呼之欲出,李咏的华丽转型也离观众们越来越近。

  化身超级消费者兼后援军师

  在《爱拼才会赢》的舞台上,作为主持人的李咏也有了更广阔的发挥空间。在节目新闻发布会上李咏曾坦率回应,自己很少关注财经类的节目。但在这样一个创业真人秀节目中,咏哥能找到适合自己的角色定位吗?几场录制下来,李咏俨然化身为超级资深消费者,代表最刁钻的观众发问。当看到选手带来近四千元的空气净化器时,李咏直接质疑价格太贵会有人买吗?连投资女王徐新都称赞他“你应该坐到导师的位置上来。”当遇到淳朴的创业选手,咏哥又化身为后援军师,“别说融资多少不重要,他们有的是钱。”笑称自己不常关注财经的咏哥,句句话落在点上。李咏以直觉提问,表达真实的感受。

  一咏三叹 财经综艺混搭出彩

  通常人们认为财经类节目过于专业、严肃,但《爱拼才会赢》的舞台上却笑声不断,高潮迭起,这绝对离不开主持人李咏的一咏三叹。除了做好“超级消费者”和“后援军师”,李咏综艺“一哥”的幽默和睿智也给节目锦上添花。

  当看到美女选手上场,李咏轻声慢语地调侃,“介绍项目不重要,主要是多介绍一下自己的情况。”引得现场观众忍俊不禁,徐新也忍不住笑道“我怎么觉得美女一上场气氛就不一样了,咏哥变得意外地活跃,眼睛不知道往哪看了。”咏哥更是怂恿美女选手现场邀请导师跳舞,并跟薛蛮子叫板道“事先说好,这个要求绝对不能拒绝,都是见过大场面的人嘛。”连老顽童薛蛮子都连连讨饶,临阵退缩。看到PM2.5净化器,咏哥干脆把鼻子凑上去呼吸新鲜空气,“你们聊你们的吧,我就在这呆着了。”选手也调侃他,“前几天有个主持人说央视办公室PM2.5高,幸亏咏哥你离开了。”幽默谈笑间,李咏帮助选手和导师互相了解沟通,使得节目真正具有了李咏特色。

  李咏遇上薛蛮子 录制现场笑不停

  幽默睿智的李咏遇到老顽童薛蛮子,两人简直就是一对活宝。在舞台上的两人经常互相调侃,一会是李咏怂恿薛蛮子亲自体验一下诺亚方舟之父的“救生铁球”,一会是薛蛮子抢了选手送给李咏的包子,两人频繁互动让现场观众忍俊不禁。薛蛮子更是在微博上晒出与李咏的合照,并调皮地附上一句“我和他谁帅?”引得粉丝笑评二位这么大年纪还比帅。舞台上互相调侃,私下里薛蛮子对李咏的主持功力也赞不绝口。“电视玩得就是人性”,他说,“以前此类节目用的都是财经主持人。我也曾经对李咏心怀疑虑。但李咏对人性的理解,是我见过的主持人当中最深刻的,他很善于抓住重点。”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