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启动“净网”“清源”“秋风”专项行动--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河南启动“净网”“清源”“秋风”专项行动

2013年04月08日13:52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报    手机看新闻

  河南省2013年“扫黄打非”工作会议日前在郑州召开。会议要求,今年全省各级各地有关部门要积极创新网络监管措施,加强对网络出版乱象的治理,为此重点组织“净网”“清源”“秋风”三个专项治理行动。

  其中,从年初至5月,开展网络淫秽色情信息专项治理“净网”行动。集中检查网络文学网站、网络游戏网站等,清除含有淫秽色情内容的视频节目、动漫、图片和文字信息。4月至9月,开展深化查堵非法出版活动专项治理“清源”行动,对举报线索指向较多的、有违法违规记录的印刷企业进行重点检查。10月至12月,开展非法报刊专项治理“秋风”行动。集中打击非法网络报刊、非法报刊网站,深入整治违法违规编印传播的资料性报刊、固定形式印刷品广告等,依法取缔一批未经批准设立的报刊发行机构。(韩为卿)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报)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