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群昏厥阿sa腰部扭伤 跳水节目频传伤讯惹争议--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牛群昏厥阿sa腰部扭伤 跳水节目频传伤讯惹争议

2013年04月09日08:07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阿sa蔡卓妍腰部扭伤。

  《中国星跳跃》牛群现场昏厥。

  《星跳水立方》韩庚训练水中晕厥。

  在观众看腻了唱歌、跳舞等形式的真人秀节目后,两档明星跳水节目的开播着实让人眼前一亮。只是毫无专业基础的明星们受伤、昏厥等情况的屡屡发生,令网友对节目本身的意义及危险系数产生质疑,何韵诗直叹十米台太危险,艺人的专长并不在运动上。

  节目中,明星们不再如镁光灯下光鲜靓丽,面对极限挑战一样会恐惧畏缩,穿上泳装后的明星们身材也一览无余,S形身材的神话随时可能被拆穿,而敢来跳水的明星也可以把整容传闻撇得一干二净……这一新颖又有些刺激的节目形式,无疑为观众增添了不少观赏的乐趣。

  但是娱乐归娱乐,明星们毕竟不是专业运动员,所以从训练到表演也是状况百出。“旱鸭子”蔡妍、毛毛不会游泳带漂上阵,落入水中全靠后援;训练过程中蔡卓妍腰部扭伤,蔡妍耳朵发炎,黄征满嘴是血,包小柏被拍得“双眼无珠”;64岁牛群高龄跳台闷在水下十几秒,舞蹈功夫了得的韩庚也一度被水拍到当场昏厥;阿娇、傅艺伟等中途退赛;阿宝知道首轮淘汰后如释重负……

  看了明星们的跳水血泪史后,有媒体人士发博感慨:“太危险啦!跳水是长期专业训练!不然怎么出个郭晶晶、田亮!”艺人何韵诗随后转发该微博,表示赞同:“艺人歌手专长不是运动,怎么可能学个一阵子就能应付这种高难度运动,十米高台实在太危险了!”

  不少网友也发出同样的声音,质疑明星跳水真人秀的意义。“啸傲烟霞的小窝”质疑电视台拿明星当娱乐玩物,“氺心”感慨“综艺也必须拿命搏收视了”,“黄燕平”认为这是明星自残的节目,“峰平浪静1010”直言:“别勉强,量力而为,生命健康是首位”,“泰迪熊医生”笑言看牛群跳十米台,跟看恐怖片一样紧,Nicky0304评论:“叫非专业的人去玩命,我不懂到底勇敢在哪? 勇敢的定义是去做自己不擅长又极具危险的事,只为了满足一群等着看笑话的观众吗? 少在那边用公益当借口,这节目说穿了还不就是为了赚广告费。”

  陈家堃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