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启明被批作秀"很受伤" 人大教授澄清:没针对他【3】--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邱启明被批作秀"很受伤" 人大教授澄清:没针对他【3】

2013年04月25日07:23    来源:天府早报    手机看新闻

  当事者说>>>

  邱启明不敢再淡定

  而在4月23日,邱启明也转发了这条长微博,“年轻气盛的小朋友网民质疑或骂两句可以理解,现在连我尊敬的喻国明院长也开始怀疑嘶哑嗓音背后有噱头,真不敢再‘我自问心无愧’般地淡定了。”然后贴上了一段视频作为回应。

  视频中,邱启明透露,20日当天,身在上海的他接到湖南台副台长张华立的电话。邱启明说:“如果是大型晚会露个脸、赚粉丝,我肯定不去。但现在国难当头,没什么话好说的,你需要就跟我说一声。”随后他便立即飞往长沙直奔主播台。他回到台里后,领导发现他嗓子不适也劝他不要硬撑。但邱启明表示,“如果网上有人骂我主持得不好,就立刻告诉我,我马上下去;如果不是这原因,我愿意主持到最后,为抗震尽心尽力。”

  当天走出直播间,邱启明获得从台长到幕后工作人员的夹道欢迎,邱启明承认,其实他心里一直爱着新闻播报:“下来后有人问我是不是很过瘾,我说,是,爽透了,一点都没有不适应,信马由缰,就好像从来没离开过。”(雍铃子)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