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启明被批作秀"很受伤" 人大教授澄清:没针对他--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邱启明被批作秀"很受伤" 人大教授澄清:没针对他

2013年04月25日07:23    来源:天府早报    手机看新闻

邱启明 其实我现在很受伤

  4月20日晚,坐镇湖南卫视“芦山地震特别直播”的邱启明一张口让所有观众吃惊——他的声音嘶哑,几乎无法出声,却依旧坚持报道。不过这段节目播出后,却引来争议不断,不少观众质疑其是在作秀,“湖南卫视难道没有其他主持人了吗?”对此,邱启明回应称,“被误解,很受伤。”

  声音沙哑直播节目

  4月20日8点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当天,全国电视台基本上都对节目编排做出了紧急调整,停播所有综艺节目、电视剧,为地震特别节目让路。其中,湖南卫视与湖南经视并机推出芦山地震特别直播报道,由经验丰富的邱启明坐镇主持。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