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潘长江互动火花四射 万梓良梦想秀激怒离场--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周立波潘长江互动火花四射 万梓良梦想秀激怒离场

2013年05月03日07:0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万梓良被激怒离场

  《中国梦想秀》前四期节目都获得了不俗的收视,于4月29日晚播出的第四期节目更是超越《非诚勿扰》,取得全国收视第一的好成绩。第五期节目将于5月3日周五21:10在浙江卫视播出。本期节目同样精彩连连:会五国语言的拉脱维亚姑娘带来了精彩舞蹈,上海断臂女孩的无臂舞蹈更是惊艳全场。

  节目录制现场,一位圆梦人的家属让老婆替自己圆一个艺术梦,遭到现场嘉宾和观众的反对,梦想助力团新成员万梓良甚至愤怒离场。万梓良表示,这不是所谓的“罢录”,而是他觉得实在没必要再浪费大家的时间。他的这种态度得到了导演和现场观众的肯定,大家都认为,圆梦人家属作为男人,应该有所担当。

  断臂女孩想开小店

  24岁的上海姑娘杨佩在9岁那年因不慎碰高压线而失去了双臂。15年来,杨佩经历了常人无法想象的艰辛,而今她已能用脚独立生活,甚至能用脚绣出漂亮的十字绣。才艺表演时,她以一段无臂舞蹈惊艳全场,她的梦想是希望拥有一间十字绣店铺。

  杨佩现在在上海七浦路摆了一个十字绣的小摊位,但因为是在天桥上,下雨天便不能摆摊。她希望能够拥有一间属于自己的小店铺,让她可以安心绣,安心地做自己的小生意,靠自己的能力养活自己,让父母安心。

  立波长江互动频繁

  除了万梓良,加盟本期梦想助力团的新成员还有潘长江。同为语言类节目大佬,潘长江与周立波在现场的互动可谓“火花四射”。有观众在网上爆料称,两人在现场每每互动,都各自一副“臭脸”,言辞也是异常激烈、针锋相对。有人调侃说,这大概就是一山不容二虎的具体体现。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