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咏生日感慨"高寿不如高兴" 与哈文爱情经历曝光【5】--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李咏生日感慨"高寿不如高兴" 与哈文爱情经历曝光【5】

2013年05月04日08:04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李咏和女儿

  央视已经有许多主持人出书立传,李咏却没有出书的打算,李咏说:“我不扎堆儿。”他说游很多出版社找过他,只是他都没回应,一方面是很忙,没有时间,另一方面写书是总结,他现在没到这个状态,还不想这么早就为自己树碑立传,将来也不会。

  李咏还特有自知之明的表白:“我挺尊敬作家的,没事看点杂书,可爱好归爱好,特长是特长。”但对于别人写书挣了不少钱,李咏也不眼红:我不是说某些人写了这类书不好,各人有各人的行事方法。钱也不是坏东西,没钱不能活,为了钱活不好,我现在不考虑这些是因为我的钱现在还够花。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