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目组否认杨钰莹主持按分钟收费:这是荒唐的事--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节目组否认杨钰莹主持按分钟收费:这是荒唐的事

2013年05月13日07:29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节目组否认“按分钟收费”

  杨钰莹拟受邀主持综艺节目《天下无双》

  天津卫视月底即将开播一档全新明星互动模仿秀节目《天下无双》,让国内一线歌手本尊与模仿者同台飙歌比拼。由于天津卫视一直未曾公布节目主持人选,网络上却出现关于杨钰莹当主持“出场费按分钟计算”的传闻。前日,节目组正式回应称:“这是一个荒唐的事情。”

  根据天津卫视此前公布的信息,《天下无双》将“盲选”、“转椅”、“色彩”等国际潮流环节引入节目,只用声音去判断模仿者与本尊的相似度,用声音证明实力。而与《我是歌手》、《我为歌狂》等歌手比拼唱功的娱乐节目不同,《天下无双》是让草根模仿者挑战歌手,既要比拼唱功,又要有相似度。

  近日,有消息称知名娱乐爆料人“长春国贸”在微博中爆料,杨钰莹将跨界出任《天下无双》的主持人,并且出场费按分钟计算。随后联系到《天下无双》导演组获悉,的确正在与杨钰莹进行沟通,有意请她跨界转型做主持人。不过,目前杨钰莹正筹备全国巡回演唱会,首场11日在南昌举行。因此杨钰莹是否有档期,还在最后确认中。至于有消息称杨钰莹担任主持人将按分钟收费,导演组表示,杨钰莹虽然是《天下无双》的主持人选之一,整体薪酬价格也尚在沟通中,但绝不会按分钟来计酬,这是一个荒唐的事情。

  昨日,杨钰莹也首次对担任《天下无双》主持人一事作出回应。她表示,如果能主持这档模仿秀节目,将会以完全不同于歌手的形象出现。正忙于全国巡回演唱会的杨钰莹透露,最初只是接受《天下无双》邀请作为歌手参加这档节目。在接洽过程中,自己觉得《天下无双》采用明星与草根歌手同台模仿经典歌曲的形式很有创新和挑战性,才考虑接受做节目主持人的邀请。她认为,参加《天下无双》的明星都需要很大的勇气,明星要与模仿者同台PK,还要接受各种评委的六轮盲选,她很佩服明星们的勇气。(记者 莫斯其格)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