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吴建豪谈条件不穿性感泳裤 与女友做约定婚前守贞

王振国

2013年05月13日07:42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吴建豪与豪门千金女友Arissa感情稳定。

  吴建豪与豪门千金女友Arissa感情稳定。

  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已到复赛阶段,赛制全新升级,明星选手两两组合双人比赛,完全依照奥运会跳水比赛标准进行评分。沙宝亮和吴建豪搭档,5月10日晚亮相北京水立方节目录制现场,在比赛中“亮建”组合动作同步,现场观赏性十足。

  美中不足的是,两人选择了穿连体泳衣,从脖子到脚踝包裹得严严实实,看起来简直就像潜水服。吴建豪的一句狠话,也透露了想让他穿露肉的泳裤永远没有可能:“网友想要我穿,但我不想要穿。除非专辑卖一百万张,或者微博粉丝过亿吧。”

  包裹得严严实实

  上次比赛时穿着沙滩裤跳水,在欣赏他的“12块腹肌”之余,网友也抱怨他没有穿真正的泳衣亮相,并引发了一场PS狂潮。不过,在复赛节目录制时,吴建豪的服装更加保守。上次还有腹肌可看,这次他和沙宝亮二人选择了穿连体泳衣,从脖子到脚踝包裹得严严实实,看起来简直就像潜水服,搞得这对帅气组合在身材方面基本没有什么看头。

  众人表示惊讶时,沙宝亮主动跳出来承担“责任”说,主要是自己怕身上的淤青吓到人:“他为了照顾我难看的五花肉,我们才挑了这服装,还送我美国带回来的泳衣。”

  连裁判高敏都忍不住跳出来边笑边说:“双人跳时为了跟同伴服装一致,穿成这样无所谓,但下次你单人跳的时候还是这样就要扣你的分了。”之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吴建豪则抱着无所谓的态度,隔空回应了高敏的要求:“等我成为真正的跳水运动员再说吧。”

  跳水就是个挑战

  对于跳水最大的感触,吴建豪表示真正要跳的时候会很挣扎:“训练的时候有时跳得很好,有时跳得很烂,但训练过后肌肉会变得适应。但是一到了水立方,场地、灯光都不一样,就会很挣扎。”

  鉴于之前跳水节目出现事故,释小龙助理意外溺亡,吴建豪表示,训练的时候不能随便跳:“通常我想往下跳的时候,他们会说,不要跳不要跳。”不过,落水不受伤就只能靠自己了:“但跳下去的时候并没有什么真正的保护,因为只有你自己能够掌控。”

  对于非运动专业出身的明星跳水的争议,吴建豪持正面的态度:“人生就是个挑战,我不觉得对艺人有任何的不好。”

  要好好保护你的纯洁

  吴建豪与新加坡豪门千金女友Arissa的感情颇受外界关注,但接受采访时吴建豪否认双方见了家长准备要结婚。由于他与女友婚前守贞,有媒体好奇地问到他跟女朋友一起时怎么面对七情六欲,吴建豪回答时则爆出金句:“要看你生活的重点是什么,当你的目标是纯洁,(面对情欲就没问题。)这是结婚那天你唯一能给对方的最珍贵的礼物,我跟女朋友在这方面有共同的观点。要好好保护你的纯洁,不是你在守护纯洁,而是纯洁在守护你。现在社会很乱,很多小朋友认为无所谓,但我觉得这是非常宝贵的东西。”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