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为媳妇孙俪想当导演 曝参与"歌手"羽泉不靠谱--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邓超为媳妇孙俪想当导演 曝参与"歌手"羽泉不靠谱

2013年05月13日07:53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中国合伙人》的另一位男主角邓超最近干了件引人注目的事——登上《我是歌手》的舞台,帮助羽·泉夺冠。他向羊城晚报记者透露,这一切都缘于羽·泉哥俩的忽悠以及媳妇孙俪的逼迫。

《我是歌手》总决赛中,网民对邓超的表现评价相当高,不少人觉得他甚至盖过了羽·泉的风头。这组无敌组合究竟是怎么凑到一块儿的呢?邓超无奈回答,他是被羽·泉“忽悠”了一把,“他们找我时,我正在拍电影,角色需要情绪很绝望,我门儿都不想出,更别说参加综艺节目了。而且我也怕给人拖后腿,万一出错多不好。但他俩说‘没事儿,来玩吧’。另一个最主要推动力是我媳妇儿,她说‘你必须去’,因为她很喜欢看这个节目,所以我听她的话就去了。”

邓超参与进来后,却发现羽·泉不靠谱,两人忙着采访、演唱会,根本抽不出多少时间来和邓超彩排,这可把邓超急坏了,一有机会就逮住羽·泉排练,“我担心这担心那,他们就一句话:哎,没事儿,玩儿嘛”。

因为《我是歌手》上的出彩表演,邓超赢得了“鸡血帝”的称号。邓超说上台一看见观众,心里的火就“噌”地一下点着了——他在生活中也是这样,朋友曾说,应该把邓超关起来,上面贴一封条——“此人危险”。三人在演唱结束后集体做俯卧撑,也是邓超的主意。“当时羽·泉还说太难看了,我就说把俯卧撑做得很酷就好看了,最后出来的效果挺好。”邓超说,他在现场也感受到了决赛的凝重感,但他天生不喜欢那种感觉,总会想办法挣脱开,“很多人觉得我做了一件多么棒的事,但是对我来说其实很平常”。

邓超接下来还有很多计划,当导演、排话剧、出唱片、参加综艺节目……被问及为何多年没跟孙俪合作,邓超说:“我们都是很爱表演的人,会用专业的态度来对待专业的事,没有合作只是因为没有符合我俩条件的作品,可能这就是我要当导演的原因。”

随着孩子一天天的成长,邓超意识到自己陪伴家人的时间太少,“人必须回到自己的房子,过正常的生活。什么算正常呢?我觉得不过量就行,休息别过量,工作也不能过量。”(余姝 岳越)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