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启明任亚洲联合卫视副台长 24位昔日央视名嘴今何在【15】--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邱启明任亚洲联合卫视副台长 24位昔日央视名嘴今何在【15】

2013年05月14日06:49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黄健翔(资料图)

  黄健翔被认为是“新时代的体育解说”风格的代表人物,并被许多杂志、报刊组织的小规模民意测验多次评为最佳体育节目主持人。

    黄健翔一贯以激情的解说闻名中国足球界。特别在现场解说中国国家队比赛和国际重大比赛时,这种激情的风格给球迷带来了快乐,但也给自己带来了一些麻烦。尤其在德国世界杯上意大利和澳大利亚比赛的现场解说中,黄健翔“伟大的左后卫”的一段解说更是成为全中国球迷耳熟能详的经典话语。他于2006年11月离开央视。

    之后曾在凤凰主持《天天运动会》,还会现身卫视节目。离开央视后的黄健翔,向娱乐圈靠拢,依然是赚得盆满钵满。即主持又代言还客串,干得风风火火。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