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启明任亚洲联合卫视副台长 24位昔日央视名嘴今何在【3】--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邱启明任亚洲联合卫视副台长 24位昔日央视名嘴今何在【3】

2013年05月14日06:49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白燕升加盟香港卫视担任副台长

被诺奖得主莫言称为“上天为我们准备好的戏曲主持人”白燕升,在悄然离开戏曲频道做了一年音乐频道的节目之后,正式从央视辞职。在央视主持了二十年的白燕升去向尘埃落定,确定加盟香港卫视,并担任副台长一职。白燕升透露,他正在筹备一档新节目。在谈到离开原因时,白燕升表示:“离开央视去港视,没因果关系”。

白燕升于1993 年从全国600多人的竞选中脱颖而出,进入前十名,1994年正式调入中央电视台。1996年1月1日,戏曲·音乐频道开播,即成为该频道唯一的戏曲节目主持人。2001年荣获中国广播电视主持人最高奖——“金话筒奖”。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