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启明任亚洲联合卫视副台长 24位昔日央视名嘴今何在【21】--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邱启明任亚洲联合卫视副台长 24位昔日央视名嘴今何在【21】

2013年05月14日06:49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赵琳(资料图)

赵琳(赵子琪)曾经是中央电视台《生活》栏目的主持人,一个很年轻的北京女孩。1996年底,还是大二学生的赵琳,开始在中央电视台主持《生活》栏目。98年毕业的她顺利的进入央视,一做就是四个年头。

2002年,赵琳对主持人的工作失去了兴趣,辞去央视工作。后来,她在赵宝刚的《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中客串出演女主角于娜的好朋友。热身之后,便主演了《别了,温哥华》,正式开始了自己的演艺生涯。除赵宝刚的戏之外,赵琳还接拍了张建栋执导的《我们生活的年代》,但这些戏都没能让她大红大紫。

于是,事业进入“瓶颈期”的赵琳改名为赵子琪,并在《我的青春谁做主》中因饰演赵青楚而达到演艺高峰。

目前赵子琪与著名出版人路金波结婚生子。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