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启明任亚洲联合卫视副台长 24位昔日央视名嘴今何在【4】--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邱启明任亚洲联合卫视副台长 24位昔日央视名嘴今何在【4】

2013年05月14日06:49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王凯跳槽山东卫视 薪酬不低于7位数

3月14日,央视财经频道《对手》主持人王凯通过微博宣布了从央视辞职的消息。

王凯的微博内容很简单,“今天34岁,今天辞职了。从此问心而生,随性而活。决定不容易,但说出来就是春暖花开。欢迎各位至爱亲朋致电赏饭或饭碗”。接受采访时,王凯称自己就是想换个活法,打算自己创业,做自媒体。

王凯在央视以主持《财富故事会》出名,同时兼做中央电视台其他节目的幕后解说,例如《世界影视博览》、《走遍中国》、《国际艺苑》、《外国文艺》、《地球故事》、《影视留声机》等。2005年至今,在央视总共工作八年。

刚刚从央视离职25天就火速加入山东卫视大型励志创业真人秀《梦想直达》,王凯解释,并不是事先谈好的,“首先,创业节目与我之前主持的财经类节目‘基因’很相似,我几乎不需要费太多的力气;其次,这档栏目的制作人打电话表示想跟我谈谈,没想到打电话的第二天他就来到北京,这种诚意让我感动。”王凯透露,担任该节目主持人的同时,他也不会放弃自己创业,目前团队已搭建完成,进展很顺利。

对于王凯“跳槽”的薪酬,《梦想直达》总制片人房经纬否认了“8位数”的传言,“但也绝不低于7位数。”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