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启明任亚洲联合卫视副台长 24位昔日央视名嘴今何在【23】--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邱启明任亚洲联合卫视副台长 24位昔日央视名嘴今何在【23】

2013年05月14日06:49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姜丰

姜丰1991年毕业于山东大学中文系,同年保送到复旦大学中文系攻读西方美学硕士学位。1993年和复旦队友共同摘取首届国际大专辩论赛冠军。1994年毕业分配到中央电视台国际部正大综艺组,担任编导兼外景主持人。1997年担任《文化视点》栏目主持人、制片人。2001年姜丰到英国剑桥,攻读博士。

2004年10月2日姜丰在剑桥幸福地披上了婚纱。她的另一半理查德·杜比是一位国际知名企业的高级管理人员,一位具有绅士风度的英国男人。2007年2月7日,姜丰的一双龙凤胎宝贝平安降临在剑桥。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