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启明任亚洲联合卫视副台长 24位昔日央视名嘴今何在【2】--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邱启明任亚洲联合卫视副台长 24位昔日央视名嘴今何在【2】

2013年05月14日06:49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李咏回中国传媒大学任教

4月10日是李咏正式到中国传媒大学报到的日子,据悉李咏将在传媒大学播音与主持艺术学院从事教学工作,主要负责培养综艺节目主持专业方向的人才。

李咏表示,现在的他更想做一个好丈夫、好父亲,离开央视到母校任教,他能把更多时间留给家人。

由于工作繁忙,李咏内心对女儿深感亏欠。如今李咏女儿快11岁了,更需要得到父亲的呵护,这也是李咏决定当老师的主要原因。“我和太太的工作都很忙,势必会牺牲家庭,总要有一个人顾家吧。她比我有能力,我就多承担一些家里的事务。”

在出走前,李咏是当时央视最知名的娱乐节目类主持人,手上有《非常6+1》、《幸运52》、《咏乐汇》等几个央视招牌节目。1991年至今,李咏一共在央视工作了二十二年。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