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谈新片三句话不离赵薇 佟大为曾遭公开换角--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黄晓明谈新片三句话不离赵薇 佟大为曾遭公开换角

2013年05月14日07:52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中国合伙人》主创亮相发布会。

    @华西都市报:昨日,陈可辛的《中国合伙人》在北京举行首映礼,黄晓明、佟大为、邓超三大帅哥齐亮相。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结果三个男人也可以唱台戏:在现场,他们比青春、比傻事,还比凄惨经历。

  当型男遇上型男会上演什么?答:宫心计!

  陈可辛导演的《中国合伙人》将于17日登陆全国院线。昨日,影片在清华大学举行全球首映礼。导演陈可辛携三大型男黄晓明、佟大为、邓超以及美女杜鹃亮相。戏中三大帅哥飙戏成瘾,现场也暗自较劲,关于年轻那点往事一个比一个爆的料猛。

  一提赵薇 黄晓明就得瑟

  《中国合伙人》的故事此前一直在全国各地做点映场,观众反响也不错,甚至称为男版《致青春》。导演陈可辛直言,自己的这部电影讲述的是一个时代,“当然这个时代就包含了青春的故事。我也看了赵薇导演的那部电影,也惊讶地发现有着一些共同点。”

  一说到好朋友赵薇,黄晓明就开始得瑟了起来。“我也看了,那是我好朋友拍的嘛,我当然要支持哦……”话还没说完,台下就一阵恍然大悟的“哦”声。黄晓明继续道:“我也发现电影里的女主角跟赵薇很像,个性非常像……”发现自己跑题了,才立马打着哈哈回归:“当然今天我们讲的是合伙人的故事。她的电影全是帅哥美女,我们的这部电影全是一帮平凡人……”

  回忆当年的校园,黄晓明直言自己高三之后并没有想进电影学院。“正好招生,我就去了。排队时,看到前面有一个女孩子长长瀑布一般的头发,穿黑西装,我说一定是我们表演系的,千万不要一回头吓死人。结果,大大眼睛,长长头发,白白皮肤,就是我心中的女神。”

  佟大为说 曾遭剧组公开换角

  佟大为也自曝,“曾经见剧组,见三四十个命中一个就不错了,很没有自信,洗照片一块钱一张,给出去就等着,等着剧组跟我们联系。”那段时间让人心酸,因为一般都是遥遥无期。为了省钱他打饭都要分四次“因四个一两比四两多……”

  而最让他觉得凄惨的是,曾被剧组公开换角。“上大学那会儿,接到了一个英皇的戏,让我当男主角,原本合同都签了。但是因为在试戏的时候,掉以轻心词儿没背下来,最后直接把我换掉,把机会给了我的一个同班同学。因为这个戏在学校动静儿挺大的,还做了新闻发布会,全校几乎都知道了。突然把我换掉,很尴尬、很难过,自尊心也受损,给我心理带来了很大的打击。”

  揭秘幕后王石“女友”田朴珺也是制片

  《中国合伙人》是一部以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徐小平、王强为故事原型的电影。而影片的结尾处,还将不少商界大佬包括王石的照片作为彩蛋发布。王石也对这部影片大力称赞。昨日,记者获悉,他的“女朋友”田朴珺是电影的执行制片人。据陈可辛透露,田小姐是执行制片,也有小部分投资。王石也看了剧本,“但是王石没有参与投资。”有请超模杜鹃因晓明太帅

  作为中国的超模,杜鹃在电影中出现多少让人意外。有趣的是,导演陈可辛则透露请来杜鹃的小心机。“我就想找一个高一点女孩子把这边的男士弄得矮一点。我想晓明太帅了,所以找个高的把他压下去。”(记者马丹)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