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丹最强音短信互动玩"潜伏" 芒果台或损失几十万--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朱丹最强音短信互动玩"潜伏" 芒果台或损失几十万

2013年05月27日07:41    来源:武汉晨报    手机看新闻

朱丹“潜伏”湖南卫视 误报浙江卫视号码损失几十万

  在5月24日播出的最新一期《中国最强音》中,主持人朱丹在让网友发短信参与节目互动的口播环节中出现明显口误,将湖南卫视的短信号码播报成了浙江卫视的短信号码。要知道这种互动短信每条短信资费一元钱,按照湖南卫视的庞大的收视群体计算,经济损失少则几十万,多则上百万。朱丹被网友调侃是浙江卫视派到湖南卫视的“卧底”:“朱丹潜伏得够深,一个小小口误,轻松让老东家把钱挣了。”

  在本期《中国最强音》播出后,细心的网友发现了主持人朱丹在播报观众短信互动号码时,将湖南卫视短信号码“10669588206”播报成了浙江卫视的“10669588298”,这一口误也引发了网友的讨论。由于《最强音》并非直播节目,而是录播,很多网友指责湖南卫视在节目录好后审查不够仔细,造成了这一失误,更有人质疑观众发短信的计费究竟是算入浙江卫视,还是湖南卫视。也有部分网友认为此行为是节目组的一个新的炒作方式。(张本)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