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周涛进央视取代倪萍上位内幕 回顾成名历程【13】--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揭周涛进央视取代倪萍上位内幕 回顾成名历程【13】

2013年06月04日08:21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手机看新闻

周涛

  周涛

  照片冲洗好后,我寄到北京电视台,因为没问详细地址及周涛所在的部门,我也就是撞大运似的发了,没有多想。临近岁末的一天,宿舍同学说有周涛给我的信,我都不敢相信那是真的。周涛给我写了一封短信和一张卡片呢!她说:

  “Jianying同学:您好!戒台寺一见您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不用照片提醒,我记得您!”后面是一些祝福的话以及希望我能继续关注她。当时的感觉除了兴奋就是觉得周涛太有礼貌,或者说太中规中矩了,我小她好几岁,当时还是大学生,她何以一定要以“您”称呼?

  从此,自然看到周涛的节目就更多了亲近感,看着她一步一个脚印从北京台走进了中央台。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