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社长张研农致辞--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传媒专题>>《人民日报》创刊65周年

人民日报社社长张研农致辞

2013年06月14日16:06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从1948年到2013年,65年艰辛奋斗,65年春华秋实,与新中国共同成长,与新时代一同进步,人民日报社又站在了新的起点上。

当代中国社会正发生空前深刻的变革。中国人民正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 坚定不移地走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作为一张见证中国历史、也推动中国进步的报纸,如何更快捷、更深刻地记录这场空前的社会变革,及时有效传递党和政府的声音,广泛通达社情民意,转作风,改文风,当好中国媒体的排头兵,人民日报责任重大。

当今传媒生态正经历百年未有的变局。科学技术的迅猛发展,网络、手机等新媒体异军突起,改变了媒体竞争的大环境,为人民日报的发展明确了新目标、注入了新动力。如何从社会舆论多层次的实际出发,把握媒体分众化、对象化的新趋势,用新的技术手段、新的传播方式、新的文化内涵,建设一个具有强大传播能力的一流媒体,不断提高舆论引导能力,既强魂,又健体,当好传统媒体进军新兴媒体的排头兵,人民日报大有可为。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越走越宽广,人民日报的事业必定越来越兴旺。国有梦,报亦然。在过去的岁月中,人民日报在记录和推动中国前进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在未来的征程上,人民日报必将秉承使命与责任,凭借远见与创新,不断与时俱进、超越自己,铸就新的光荣与梦想。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