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校花选美夺冠被网友嫌 揭校花也住豪宅开豪车--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北大校花选美夺冠被网友嫌 揭校花也住豪宅开豪车

2013年06月13日14:00    来源:深圳晚报    手机看新闻

  网友更钟情清纯的“奶茶妹妹”章泽天。

  近日,2013世界葡萄酒皇后中国区总决赛在广州落幕,北大校花袁佳怡加冕冠军,成为中国首位葡萄酒皇后,她将在9月底代表中国参加2013世界葡萄酒皇后全球总决赛。

  袁佳怡和章泽天谁更美?

  此事一出立即引来网友热议,有网友找出袁佳怡的生活照,并与清华校花奶茶妹妹章泽天作对比,一个清纯,一个浓妆,到底谁更美也成为热议的话题。

  不少网友对于袁佳怡的浓妆照有意见,认为章泽天胜在清纯:“怎能和奶茶比啊!完全不是一个档次,要清纯没清纯,要美貌没美貌,妆还化这么浓!”“妆太浓。唇太红。真正的美女都是天然美。这种人工美。大把的是。”“没有学生的味道,妆太浓了吧?”这些声音代表了不少网友的观点。

  袁佳怡走红不只一两天

  其实,高瘦智白富美袁佳怡早就以貌美红遍网络。她是北大的硕博连读生,还是北大学生会的文艺部长、舞蹈团长。另外还曾获得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和平大使亚军、第23届世界大学生和平大使奖。在网络上爆红之后,如此美女加才女,受追捧也是意料之中的事。

  据说高瘦智白富美袁佳怡从小不仅天使脸蛋还有一副魔鬼身材,会跳孔雀舞,唱歌也好,头脑也好,是经常参加学校的各种文体活动的白富美。依据此长相当然她的男朋友也不会少,备胎和千斤顶更不少。

  女神袁佳怡虽然漂亮,可是她从未想过把漂亮当成工具。而医学学士更不是她的长远目标,女神钟爱的是金融研究生,或者出国深造。如今在哈佛大学肯尼迪政治学院。

  袁佳怡也有一个好爸爸

  据坊间传闻,袁佳怡的父亲在北大医学部照相室工作,找熟人托关系把袁佳怡送进北大医学部二本。袁佳怡第一次高考并没有考上,经过一年复读,考了四百多分,直到接到北大医学部二本的通知书。

  对此有网友留言称,“真假?四百分就可以考北大?是北大荒大学么?”

  袁佳怡也住豪宅开豪车

  袁佳怡2008年购入一辆甲壳虫,2009年购入一辆奔驰C300,均为北京牌照。袁佳怡自己有一栋复式公寓。据说是自己工作挣出来的。女神总有女神的活法,每一到两个月去香港出差一次,每次5~7天。每次出差所住酒店和所购买的奢侈品,均在人人网上晒出。

  袁佳怡如何进哈佛的

  袁佳怡自称北大硕博连读生+哈佛肯尼迪学院研究生。而据哈佛大学官网的消息,袁佳怡是一个叫做Rajawali Fellow Program计划的一个成员。说白了这个项目就是一个短期自费项目,不能选课也不能得到任何学位。而且该计划成员一堆都是中国人,甚至还有一些在金融机构等地方工作了的人,类似北大清华老板班之类的“镀金”场所。总而言之,是只要给钱就能去。每个计划项目长度似乎只有半年。所以她并不算是真正意义上的哈佛学生。(凤凰)

  人物名片

  姓名:袁佳怡

  性别:女

  身高:175CM

  体重:51KG

  血型:B

  星座:白羊

  籍贯:北京

  学校:北京大学医学部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