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财神掐架"非诚"男嘉宾 斥对方控制欲强心胸狭窄--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宁财神掐架"非诚"男嘉宾 斥对方控制欲强心胸狭窄

2013年07月29日07:31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宁财神本月初坐上《非诚勿扰》点评席时,就曾预测自己的表现一定会被网友怒骂,前晚这一预言成真。当天,东北男嘉宾“标榜哥”常毅在节目中多次用激情手势动作,对着女嘉宾“承诺”日后肯定一切以老婆为先,一定非常疼老婆。宁财神按耐不住,数次直言“对你(指常毅)的反感已经掩饰不住”,并分析“在戏剧人格上来说,一般这样的人控制欲强、心胸狭窄、非常非常难相处”。

  对于宁财神仅仅在节目十几分钟时间里就否定男嘉宾,有网友模仿宁财神的句式,表示,“对《非诚勿扰》里宁财神的厌恶已经无法掩饰!”不过也有部分网友支持宁财神的看法。

  “四全男人”激怒宁财神

  前晚播出的《非诚勿扰》迎来了东北大块头男嘉宾常毅。常毅自称是疼老婆的“四全男人”,“每月工资全上交、家务杂活全干、剩菜剩饭全吃、老婆闲气儿全受。”常毅表示每天拼命健身,就是为了以后保护老婆;每个星期消费不过百,省吃俭用就是为了养老婆。“吵架的时候就算是老婆错了,自己也认错”。

  常毅一直自我标榜,宁财神则一直摇头,认为自己作为编剧,从专业上来讲不仅要观察人的台词,更重要是关注人的潜台词。他说:“男嘉宾所说的 台词 听上去已经非常美,该解释到的都解释到了,但在戏剧人格上来说,这一类的人控制欲很强、比较主观,心胸也比较狭窄。其实这种人在生活里非常难相处,而且脾气是非常大的,包括他在说话的时候经常伴有强硬的手势。”男嘉宾解释:“用手势只是为了加强观点,跟老婆肯定不会这样。”

  之后,宁财神再次发难:“实在抱歉,我对他的反感已经遮掩不住了!以我过去的生活经验而言,单从肢体语态上去判断一个人的话,通常嘴上说成这样的人,生活中十有八九是做不到的。”

  面对此评价,常毅也二度“对呛”:“一样米养百样人,你有你看法,我有我的做人道。”

  不过宁财神最后补充,自己的判断只是从自己的经验出发,只是比较大的概率会出现,不是绝对。

  12号女嘉宾李莉娜认可宁财神的看法,6号女嘉宾郑人安则表达了不同意见。最终,虽然24盏灯全灭,但一位爱转角的女生勇敢站起身,最后与常毅牵手成功。

  宁财神微博继续讽刺男嘉宾

  前晚节目播出后,此事的讨论从《非诚勿扰》舞台转移到宁财神微博上。网友和节目上女嘉宾一样,也是分成两大阵营。一方网友觉得,宁财神仅凭十几分钟的表现就对男嘉宾下判断太草率,点评太过主观;还有一方网友觉得,疼老婆不用标榜挂在嘴上,而是要以实际行动来证明。

  节目播出后,宁财神表示他从录制《非诚勿扰》的第一期开始,就做了被骂的准备,虽然第一期播出后好评出乎意料,但是他“还是做好之后被观众 砸鸡蛋 的准备”。不过对于常毅的判断,他也再次强调:“我在节目中反复说了,我所说的话不针对男嘉宾,只说从我的生活经历,和从我的经验判断。”

  昨日凌晨,宁财神连发两条微博回应,自我调侃称为了节目各种牺牲但仍得不到肯定:“今天终于被喷了”。昨日下午,宁财神又发数条微博回复网友的“攻击”,但却没有示弱,“攻击了一个男嘉宾,代价太惨重了,好多网友都愤怒地表示果断取消关注,早起一看,一晚上就涨了一万多粉丝。在这里,我还是得跟各位观众说一声抱歉,那天状态不好,之前连录两场,体力透支大脑停转,否则我一定会更直接,尽可能说服好姑娘们离这种口贩子远点儿。”(洋洋)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