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忠祥"上春晚"力挺冯小刚 董卿爆料老赵太抠门--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赵忠祥"上春晚"力挺冯小刚 董卿爆料老赵太抠门

周萌

2013年08月01日07:07    来源:腾讯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赵忠祥《上春晚》任评委 力挺冯小刚掌勺春晚

赵忠祥《上春晚》任评委 力挺冯小刚掌勺春晚

  赵忠祥(资料图)

  本周日晚,在央视三套播出的《我要上春晚》节目中,赵忠祥将亮相担任评委,现场他妙语连珠,却被董卿大爆“抠门”。在接受采访时,已经担任15年春晚主持人的他也对马年春晚的变化颇为肯定。

  他不仅力挺冯小刚担任总导演,还希望他执导的春晚能够更温情。说到此次担任春晚马年副总导演以及语言类节目总监的赵本山,赵忠祥同样难掩喜悦,直言这是对农民文化的一种肯定。

  赵忠祥“上春晚”任评委被爆抠门 自认点评恰到好处

  本周日,赵忠祥将亮相央视三套王牌节目《我要上春晚》担任评委。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亮相这档节目,但担任本期评委的赵忠祥却有些“如坐针毡”。因为,同台的几位评委,包括主持人董卿,没一个说他好话,甚至还在现场爆料,赵忠祥很“抠门”。

  倪萍虽然和赵忠祥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但她却没少说赵忠祥的“坏话”,说的最多的就是他很抠门,谁知,本周日《我要上春晚》的节目中,评委老梁和主持人董卿也加入了这一行列。

  节目中,董卿直言,自己刚当主持人时,赵忠祥就提醒她,这条路不好走,还把她吓得够呛。评委席上的老梁一语道破天机,原来是刚入行时,董卿没给赵老师茶钱。明白怎么回事了之后,董卿直言赵忠祥抠门。听得赵忠祥连连摇头,笑称自己有两个论敌,一个是倪萍,另一个就是董卿。

  不过,随后在接受采访时,赵忠祥却表示,董卿十分敬业,主持春晚时穿着高跟鞋连站几个小时也不喊累,而且和她合作时也特别照顾自己,“我觉得董卿真的挺可爱的。”而说起自己在节目中的表现,赵忠祥则十分自信,自认点评恰到好处。

  力挺冯小刚担任春晚总导演 望他打出温情牌

  赵忠祥在央视春晚舞台上担任过15年的主持人,他也是最了解春晚舞台的人之一。说起马年春晚最大的改变——冯小刚担任总导演。赵忠祥直言,自己力挺他,“我就希望他把这个春晚的气氛给我们给做足了。至于节目好不好,就像天天过节天天吃好吃的一样,春晚也一样,春晚节目给我们的惊喜程度不要期望太高。这种温情,这种合家团聚,这种中国特色的春晚要做好。”

  随后,他还表示,自己认为京味儿是春晚固定的主向,而冯小刚的风格和京味儿很贴近,“小刚很好在于,他对作品外松内紧,别看他有些作品形式好像随便一点,其实他很刻意找这种放松。我挺喜欢这种感觉的。”

  至于马年春晚应该什么样?赵忠祥也给出了自己的见解,“我认为小刚今年如果能打出温情牌,人性化。我觉得(观众)会更能接受。”

  赵本山20年春晚路不易 当副总导演是对农民文化的肯定

  在春晚舞台上表演了20多年的赵本山,虽然缺席两年,但马年春晚他却变身副总导演和语言类节目总监,这一变化同样获得了赵忠祥的肯定,并称这种设置是对农民文化的一种肯定。

  赵忠祥直言,在赵本山登上春晚舞台前,他们就已经相识,而他在春晚的这20多年也走得确实不易,“作为本山这样一个纯粹农民出身的演员,他能专心致志20几年来不断创造新的小品,你们知道多难吗?他对小品,对央视春晚做出了巨大贡献。”

  随后,赵忠祥还表示,赵本山如今已经被很多观众认同了,他此次担任副总导演和语言类节目总监,自己也很高兴,“我认为春节本身就是农业节气。赵本山是农民,而且这次又当了语言类节目总监和副总导演。客观上是对农民文化的一种肯定,所以我还是挺高兴的。”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