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八月回归打造七夕"芒果帮" 当家主播齐上阵--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谢娜八月回归打造七夕"芒果帮" 当家主播齐上阵

2013年08月01日10:59    来源:腾讯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七夕芒果主持人齐发力 赴美谢娜有望现身

  2013年的电视圈,各大省级卫视拼杀再度升级。从一路实力唱将PK、歌唱草根选秀、大咖评委吐槽,到如今传统七夕佳节也被开辟为滚滚硝烟的新战场。为了争夺观众手中遥控器的停留时间,各色爱情主题晚会纷纷上演。综艺老牌湖南卫视打出“芒果帮”概念,集结台里的明星主持人要玩一把与以往截然不同的“新花样”——快乐家族、天天兄弟、邱启明、朱丹及芒果众明星主持集体现身,堪比跨年演唱会的豪华阵容。既然如此,那赴美的谢娜会不会趁着七夕归来与芒果众主持聚首?

  谢娜承诺八月回归,快乐家族有望七夕集齐

  芒果台当家综艺女主持谢娜自从与张杰结婚后,从没有放松过事业追求。此次陪伴张杰去美国是她难得的假期。快乐大本营制片人罗昕说:“她跟张杰结婚两年多,一直没有假期旅行,刚好张杰有为期2个月的学习时间,就给她也放了个假,她趁这个计划学习下英语。现在,她在微信群里都是用英语聊天”。暂时缺席大本营的谢娜承诺8月将会带着她的“国际范儿”归来,而今年七夕是8月13日,又是汇聚了全台主持人的集体行动,再加上快乐家族微博上的天天“召唤”,“坡姐”极有可能回归。

  来点别的,全亚洲的新花样

  集结“芒果帮”主持明星阵容的人,是湖南卫视知名主持人如今转型当制片人的张丹丹。2012年由于怀孕生女暂别荧幕,今年产后归来,七夕特别节目将成为她当了妈妈以后首次力作。纵观湖南卫视前两届七夕晚会,2010年的《今夜我们歌颂爱情》和2011年《我们结婚吧》,将诗歌与先锋话剧作为主持人串场方式,相较于其他晚会有着独特的气质。而决心做点不一样的张丹丹明确打出拒绝晚会,“来点别的”的旗号,意味着向来独树一帜的芒果七夕晚会连“晚会”这个载体都觉得OUT了,要做一次前所未有的全新尝试。这个尝试有多新,据总导演张丹丹透露:“这次新花样本来想找日本韩国人取经,结果转了一圈发现,全亚洲都没人玩过。”看来,芒果台这次真是“玩大了”。而由“芒果帮”唱主角的嘉年华,怎么可能少了谢娜出席。七夕夜的精彩,敬请期待8.13晚湖南卫视七夕之夜剧场秀。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