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辰席带领总局播音员主持人赴新疆开展“下基层、三贴近”活动--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聂辰席带领总局播音员主持人赴新疆开展“下基层、三贴近”活动

2013年08月07日11:24    来源:广电总局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聂辰席带领总局播音员主持人赴新疆开展“下基层、三贴近”活动

  7月24日,聂辰席同志带领总局播音员主持人赴新疆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开展“下基层、三贴近”活动。
  活动期间,新疆自治区党委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会见了总局播音员主持人一行。会见中,聂辰席首先代表总局党组、蔡赴朝局长、蒋建国书记感谢自治区和兵团党委对新闻出版广电工作的重视和大力支持,并介绍了这次活动的有关情况。他指出,组织中央三台播音员主持人及省市“金话筒奖”获得者代表来新疆学习,是总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目的是深入基层、深入一线,考察了解新疆及生产建设兵团经济社会和广电事业发展情况,看望慰问基层台站的广电工作者,交流学习做好播音主持工作的经验做法,进一步树立良好的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培育良好的职业精神和职业道德,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活动期间,聂辰席参加了总局播音员主持人一行与新疆自治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及基层广电的领导、播音员主持人的座谈会。他指出,播音员主持人既是直接面向人民群众的宣传者,又是广播影视劳动成果的最终体现者,还是媒体形象的代言人,岗位责任重要,社会关注度高。作为广播影视播音员主持人,一要强化宗旨意识,树牢群众观点;二要坚定政治立场、坚守媒体责任;三要向群众学习、向实践学习;四要牢记“两个务必”,以实际行动反对“四风”。座谈会上,总局播音员主持人结合多年新闻播音主持的实践经验,从职业素质要求、节目质量、新闻播音与采访技巧、主持人播报与屏幕造型等方面,为自治区和兵团的同行进行了讲解,并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活动期间,总局播音员主持人一行赴石河子市、阿勒泰市和阿克苏市,深入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一线及边境哨所了解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现代农业建设情况。
  这次活动由总局直属机关党委、总局工会和中广协会播音主持委员会联合举办,总局工会承办。来自中央三台、电影频道和江苏、江西台“金话筒”获得者及一线播音员主持人共30余人参加了活动。

(来源:广电总局网站)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