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某某案律师兰和爆料:确实有人在操纵案件舆论--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李某某案律师兰和爆料:确实有人在操纵案件舆论

2013年08月08日16:39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兰和律师微访谈截图

人民网北京8月8日电(吴亚雄) 8月6日,李某某的母亲梦鸽前往北京市公安局报案,提交《关于对张光耀(化名张伟)等人涉嫌介绍卖淫和敲诈勒索犯罪事实的控告函》,恳请警方对相关人员犯罪事实立案侦查。据悉,梦鸽状告的对象疑为此前媒体报道中提及的酒吧领班及经理。8月8日,李某某家庭法律顾问兰和律师进行微访谈,就案件进展等问题与网友进行交流。

兰和在回答网友是否有人在操作案件时表示确有其事。他说:“舆论的理性化最终取决于事实的呈现。但目前看来,确实存在人为操弄舆论的问题。”

分享到:
(责编:吴亚雄、李岩)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