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年薪招农民工当主播? 主办方:比台领导都高--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20万年薪招农民工当主播? 主办方:比台领导都高

2013年08月08日06:47    来源:武汉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万招农民工主播” 不是闹眼子

  本报讯(记者鲁艳红)3000农民工参加海选,均为竞争一份年薪20万元的主播职位?作为全国唯一一档以农民工为参赛对象的主播选拔,湖北垄上频道《农民工星主播》在筹备之初就先声夺人。记者昨日从主办方获悉,经过各种预热后的《农民工星主播》将于今晚21:08首播,而对于网上流传的诸多质疑,主办方表示“真心想帮农民工”。

  清洁工、餐厅服务员、建筑工人、保险业务员……在记者提前看到的片花中,《农民工星主播》的确按其事先承诺的那样,只把机会留给真正的农民工。在帅哥靓女占据各种选秀节目舞台的当下,让几千名普通话并不标准的农民工登上舞台“选秀”,大批网友质疑炒作。对此,节目导演张媛媛表示:“我们节目就是一个为农民工服务的专业性频道,启用农民工来做主播是天经地义的事情。”

  至于“20万年薪是闹眼子”一说,张媛媛承认这个年薪确实是该频道一个记者年薪的两倍多,甚至比台领导还要高,“但选出的主播将除了参与日常节目录制,还会以农民工代言人的身份参加线下活动,包括农民工招聘、维权等,对其工作压力而言,20万年薪挺合适的。”(鲁艳红)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