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代言奶粉卷入污染事件 粉丝担心形象受损--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孙燕姿代言奶粉卷入污染事件 粉丝担心形象受损

2013年08月08日08:09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孙燕姿卷入奶粉污染事件

  去年产子的孙燕姿,今年4月底风光出席代言的某品牌奶粉记者会,还开心表示儿子也喝该牌奶粉,不料该品牌近日卷入奶粉污染事件,粉丝担心她形象受损,经纪人徐佩云心急如焚地等待商家的回复,要确定孙燕姿代言的奶粉没问题。

  徐佩云前天表示尚未获得回复,因此无法回应此事。

  另外,孙燕姿去年在香港表演时,因舞台湿滑而跌得四脚朝天,后来她才知道自己已怀孕2个月,据悉她受伤的坐骨神经至今未痊癒,生产时也因此剧痛。江西卫视《家庭幽默录像》节目原本要播出这段画面,但预告使用的“爆笑推出”字眼让她的粉丝气炸,该节目编导遭疯狂围剿,最后低头认错,节目最后也取消播出该画面,才平息粉丝怒火。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