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镖局》上演“百变大咖秀” 姚晨客串引围观--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龙门镖局》上演“百变大咖秀” 姚晨客串引围观

2013年08月08日11:16    来源:新华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龙门镖局》上演“百变大咖秀” 姚晨客串引围观

  近日,由宁财神编剧、监制的古装职场喜剧《龙门镖局》正在爱奇艺视频网站爆笑热播,因黄晓明、佟大为、陆毅、陈晓、沙溢等圈中明星的客串捧场而成为电视剧版的《百变大咖秀》,8月7日播出的第23集更是引发最广泛关注,因为本集中的客串明星是久违了的“芙蓉女侠”姚晨。

  身份最倒错 老娘变女儿

  与沙溢、喻恩泰等沿用上部角色设置不同,姚晨的角色来了个“重装上阵”,由同福客栈的女侠郭芙蓉摇身一变成了六扇门唯一女捕头吕青柠,和《武林外传》中的自己成了母女关系。不但如此,吕青柠雷厉风行、冷静干练的性格做派也与老娘“小郭”相去甚远,唯一似曾相识的就是“野蛮女友”式的身手。让观众感到怀旧又新奇,可算是本剧播出之后最大的亮点。

  捧场宁财神 封龙门“月子剧”

  2006年,《武林外传》的热播让姚晨成为圈中最受瞩目的新星,时至今日,她已经稳居一线女星的位置。从不忘本的大姚与宁财神私交甚笃,此次客串义不容辞。《龙门镖局》中姚晨的戏份拍摄于怀孕之前,在产子后播出,也成了大姚孕后首次在影视作品中的亮相。月子中的大姚更成了《龙门》的义务推广员,与《龙门》主创频频互动,不仅调侃宁财神演技糟糕,还称赞《龙门镖局》为自己打发了坐月子的无聊时光,利用自己“微博女王”的影响力仗义力挺老友新作,大显“侠女”本色。

  表现抢眼 获点赞惹网友怀旧

  虽然在剧中出现的时间只有短短半集,不过扮相帅气、性格鲜明的“御姐”吕青柠却赢得观众们众口一词的好评,白敬祺扮演者张瑞涵赞其“英气逼人扑面而来”,网友评价其演技与气场齐升,飒爽造型“有林青霞的味道”,更多人则怀念起《武林外传》及其中的经典桥段。而现实中已经升级做母亲的大姚也让人感叹“当年那个郭芙蓉已经不在了”,在掀起收视高潮外,更引发了网友集体回忆的怀旧情感。

(来源:新华娱乐)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