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坐月子看《龙门镖局》 调侃宁财神演戏烂--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姚晨坐月子看《龙门镖局》 调侃宁财神演戏烂

2013年08月08日11:1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姚晨坐月子看《龙门镖局》 调侃宁财神演戏烂

  《龙门镖局》正在安徽卫视热播,继黄晓明、佟大为、沙溢等客串大牌亮相后,“武林大咖”姚晨前天登场。姚晨透露这几天都在追看《龙门镖局》,她还调侃宁财神在剧中的演技差。(记者许青红)

  姚晨在《龙门镖局》中饰演六扇门的刑部女捕头吕青柠,剑眉星目,英气逼人,与七年前古灵精怪的“郭芙蓉”相比,姚晨的新造型气场强大了数倍,御姐范儿十足。

  在《龙门镖局》中的客串,也是姚晨产后第一部面世的影视作品。正坐月子的姚晨自曝每天追看《龙门镖局》打发时间,她还调侃宁财神,“七年了,宁财神演戏还那么烂,只客串一集,就毁了俞白眉一世英名,惨!”姚晨透露,此次她饰演的女捕头吕青柠依然武功高强,脾气暴烈,谁不小心惹了她,后果不堪设想。 (剧组供图)

(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