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华烟云》杀青 四生四旦放天灯祈福(图)--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新京华烟云》杀青 四生四旦放天灯祈福(图)

2013年08月09日10:54    来源:新华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京华烟云》杀青 四生四旦放天灯祈福(图)

  由著名导演丁仰国和沈怡联袂操刀,李晟、李曼、李承炫、高梓淇、阚清子、宋宁等众多偶像实力兼具的优质演员挑梁主演,秦汉、郑则仕、徐敏、李玲玉、姜黎黎、傅艺伟、徐幸、李芳雯等实力派老戏骨重磅加盟的《新京华烟云》,经过三个多月的拍摄,终于圆满杀青。接下来将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中,这部从筹备开始就引发网友热议的年代大戏,也是吊足观众胃口。

  经过三个多月的拍摄,剧组主创们结下了深厚友情。在杀青前,剧组特意安排了剧中的四生四旦在风景优美的水边嬉戏及放天灯祈福的戏份,本来就关系融洽的各位年轻演员们在戏里戏外玩的不亦乐乎,纷纷在微博上晒出片场嬉闹的搞笑照片,同时也表示,“十分不舍剧组情”。引来了一众网友围观,网友纷纷留言表示:“我和小伙伴们都被美呆了!”、“坐等播出…”。

  据悉,这版《新京华烟云》中的人物关系将更加复杂纠结,围绕在姚、曾、牛三大家族之间的恩怨纠葛,三代人的命运纠缠、儿女情长,将更虐心,更富冲突性。相信如此富于清新风气的《新京华烟云》,在播出时一定会给观众们带来完全不一样的视觉惊喜,从之前官方微博上曝光的多组剧照,已经燃起了众多网友的期待之心,赚足眼球。

(来源:新华娱乐)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