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经纪人》定档9月 何炅王祖蓝倾情加盟--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超级经纪人》定档9月 何炅王祖蓝倾情加盟

2013年08月14日11:02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超级经纪人》定档9月 何炅王祖蓝倾情加盟

人民网娱乐8月14日电 (温璐)新潮爆笑喜剧《超级经纪人》定档于9月6日上映。昨日,继公布由杜汶泽演唱的主题曲《超级经纪人》之后,片方再推电影宣传曲MV《为我们喝彩》及宣传曲海报。片中OMG组合的七个女生共同唱出“为我们喝彩”的成名宣言,大秀曼妙舞姿。从开始“史上最烂女子组合”成功蜕变。虽然在戏外并不是真实的团体,但是7位女生表示都非常珍惜这次特殊的合作。OMG会一直在她们的心中存留。

据悉,《超级经纪人》由杜汶泽、蔡卓妍领衔主演、高云翔何炅、王祖蓝、等多位偶像明星客串。全片大胆喊出“绝对含沙射影,欢迎对号入座!“口号。此前,片方曾推出了一条“史上最烂女子组合”的预告片,片中7位女生完全是烂泥扶不上台。但是在最新曝光的MV中,OMG终于“一雪前耻”,以劲歌热舞秀出“为我们喝彩”的成名宣言,表现了片中OMG组合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努力成长的积极心态。在上周六的《快乐大本营》里,作为同门师姐的蔡卓妍,也坦言从OMG身上找回了自己当年的感觉,“当时的我还是有些爱玩的,不理解公司会指定很多要求。这次扮演经纪人,双面的感受让我觉得两方都挺不容易的,现在的新人压力更大,希望她们能够抓住机会。”节目上,女生代表思漩也自信表示:“虽然在电影一开始因为剧情需要出演一个爆笑不断的史上最烂团体,但在现实当中我们是不烂的!”

对于娱乐圈新人的发展,作为资深人士,霍汶希也感慨说:“《超级经纪人》中有一句台词——‘三分努力,七分运气’,在圈内人看来,这句话就是对娱乐圈新人的概括。在这个圈子里,新人竞争本就比较激烈,想要红,想要成功,就只有靠自己的努力和运气了。”与此同时,霍汶希也根据自己的亲身经历劝诫所有怀有演艺梦想的年轻人:“我年轻的时候就是个模特,但我发现自己的确没有天分,运气也不足,所以转行做了经纪人。要知道,在这个行业里,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成功的,如果真的没有足够的天分和运气,转行或许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