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连海评音乐人"吴虹飞事件" 大V发言要有底线--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纪连海评音乐人"吴虹飞事件" 大V发言要有底线

2013年08月15日16:03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音乐人吴虹飞资料图

纪连海资料图

 

     人民网北京8月15日电 (李岩)今日中国著名学者纪连海做客人民网微访谈对时下网络名人大V如何“把住自己的嘴”阐述了自己的一些个人看法。对于前段时间著名音乐人吴虹飞“炸建委”在网上引起的轩然大波,也阐述了自己的个人观点, “网络空间本来就属于公共空间,作为在微博上的名人大V,我个人是这样做的,凡事三思而后行!话语权也应该有一定的底线。”

     事件回顾:

     女歌手吴虹飞在2013年7月21日的微博上发表“我想炸的地方有北京人才交流中心的居委会,还有建委。”这条微博引起了很大争议。事后,吴虹飞因涉嫌编造虚假恐怖信息罪被警方刑事拘留。7月31日,吴虹飞的辩护人发布消息称,吴虹飞已从看守所转至拘留所,刑事拘留10天,并被处以罚款500元。

分享到:
(责编:李岩、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