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岁巩俐早年罕见颓废写真 与张艺谋分手再离婚--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48岁巩俐早年罕见颓废写真 与张艺谋分手再离婚

2013年08月15日06:35    来源:北青网    手机看新闻

  巩俐(1 /6张)

  巩俐是高粱地里走出来的美人,一向被西方媒体誉为东方最美丽的女人,而且更是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美女。即使现在已经四十多岁,可出现在众人眼前的她皮肤依然光滑紧致,拥有着令人窒息的美貌。如今,48岁的巩俐虽然是给人一种成熟的美感,这种美感多年来也一直模糊着她的年龄,可是终究人是要老的。不过巩俐却是越老越有味道,她在华人女明星国际一线的地位雷打不动。

  自从和张艺谋之后,就嫁给了新加坡商人黄和祥,但是她十几年的婚姻走得并不顺利,尤其近几年,与丈夫黄和祥聚少离多,巩俐不仅没有时间照顾家庭,也没能为黄家生子,导致双方离婚。几年前拍摄的《满城尽带黄金甲》,巩俐的爆乳服装轰动全国,也吸引了全世界人的关注。凭着傲人的身材再次走向了好莱坞,虽然已徐徐娘半老,事业开始走下坡路。但因这诱人双峰,让巩俐找到了久违的人气。凭借这一大胆爆乳服装,更是焕发事业第二春,有脑有胸的巩大美人成男人心中最完美的情人也理所当然。

  近日,北京冬雨翻开了巩俐早年拍的一组雷人写真,看后不仅感叹昔日的巩俐拍如此颓废写真一点儿都不含糊。

  (文字来源:网友北京冬雨博客)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