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跳槽举家搬迁赴深圳 九月将在京开发布会--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李湘跳槽举家搬迁赴深圳 九月将在京开发布会

2013年08月15日07:0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湘将任深圳卫视副台长

  李湘跳槽深圳卫视的消息一直被传得沸沸扬扬,近日李湘在录制新节目时首度证实了这一消息,称将把工作重心转移到深圳,而且是举家搬迁。深圳卫视宣传负责人张丹昨天表示,详情会在9月份北京的发布会上公布。

  关于李湘已从湖南卫视辞职、不再担任特别助理一职,转而跳槽深圳卫视任副台长的传闻已久。近日,李湘在录新节目时首度证实:“我明年的工作和生活重心都会在深圳,全家都会搬过去。在那里我有很多很多朋友,也有很多很多梦想。”李湘透露,大概前后半年多的时间,才下定决心做这个变动,“所有人事关系、调动都要做一个大的迁移,最近会召开新闻发布会。”

  对于为什么会决定加盟深圳卫视,她表示是好友牵线。今年3月起,李湘开始担任深圳卫视《男左女右》节目主持人,加之多年好友、深圳卫视副总监易骅的引荐和鼓励,让她觉得是时候在事业上做出新的调整和规划,李湘笑言:“以后请叫我李台长。”

  谈到老东家湖南卫视,李湘喜新不忘旧:“毕竟跟湖南卫视合作了17年,有感情在。”将与李湘一同南下的还有其导演丈夫王岳伦和三岁半的女儿王诗龄,被问及“丈夫事业是否会因此受到影响时”,李湘表示“自有他的安排”。

  对李湘跳槽的消息,深圳卫视宣传负责人张丹昨天表示9月份会在北京开发布会公布详情,其他暂不回应。不过张丹透露,李湘一直跟深圳卫视有非常好的合作关系,“《年代秀》的制作人易骅是她的闺密,之前就请她做过嘉宾,今年的《男左女右》又请她当主持人,前不久我们的频道推介会上,李湘也来了,而且还是嘉宾主持人,我们的关系非常不错,沟通也挺好的。”(许青红)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