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赴深圳挖人被策反 告别芒果台加盟深圳卫视--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李湘赴深圳挖人被策反 告别芒果台加盟深圳卫视

2013年08月15日07:01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湘深圳卫视当副台长

  快嘴李湘事业如日中天。

  昨天有消息传出,李湘将正式入主深圳卫视担任副台长,而且李湘也亲口证实:“我明年的工作和生活重心都会在深圳,全家都会搬过去。”昨天深圳卫视也向华西都市报记者证实,9月会举行发布会。

  说去“挖人”

  自从产女后,李湘去年顶着湖南卫视“特别助理”的头衔复出,演艺工作全面减产。不过今年3月,她突然高调加盟深圳卫视《男左女右》栏目,担任主持人,还声称希望把湖南卫视外流的团队挖回去。如今半年过去,李湘却变卦了。

  早前有消息称李湘将出任深圳卫视副台长,不过未被证实。8月6日,她在参加真人秀节目《超级减肥王》时,首度承认了这一传闻,“我明年的工作和生活重心都会在深圳,全家都会搬过去。”至于与湖南卫视的合作,李湘则对老东家表示感谢:“毕竟跟湖南卫视合作了17年,有感情在。”

  反被“策反”

  李湘表示,今年3月起,她开始担任深圳卫视《男左女右》节目主持人,加之多年好友、深圳卫视副总监易骅的引荐和鼓励,让她觉得是时候在事业上做出新的调整和规划了。

  昨天下午华西都市报记者致电易骅,因正在飞机上准备起飞,易骅并未多透露:“我现在不太好说什么,大家还是等着李湘的发布会吧,到时候大家关心的问题都会揭开。”至于李湘是否已经确认升任副台长,易骅则并未否认:“谢谢大家的关心。” (记者任翔)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