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年度最受读者欢迎的五十种期刊”投票评选方案--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中国(武汉)期刊交易博览会——

“全国年度最受读者欢迎的五十种期刊”投票评选方案

2013年08月15日13:07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1、评选目的

近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迅速发展和普及,人们接受信息的方式和途径越发的便捷和快速。与此同时也对传统纸质刊物造成了一定的冲击,但这并未影响传统媒体人对于办刊理想的执着与追求,他们也因此对刊物愈加精雕细琢,涌现出许多优秀精品期刊。为鼓励在期刊领域辛勤耕耘的从业者,为倡导更多人关注传统读物,回归纸质阅读,经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准,特在首届“中国(武汉)期刊交易博览会”举办前夕,开展“全国年度最受读者欢迎的五十种期刊”评选活动。活动将通过网上投票、专家评审打分的方式最终评选出五十种刊物,并将于2013年9月在“中国(武汉)期刊交易博览会”期间对获选期刊进行颁奖。

2、评选规则

网上投票:

网友通过“中国(武汉)期刊交易博览会”组委会指定的官方合作媒体——人民网,对外发布的“全国年度最受读者欢迎的五十种期刊”投票页面进行投票,网上投票占比70%。

专家评审:

邀请有关领导、专家学者和社会知名人士对“全国年度最受读者欢迎的五十种期刊”的候选期刊进行打分,打分占比30%。

组委会将网上投票及专家打分的情况进行汇总,按照各期刊总体得分进行排名,产生五十强名单,最终结果于2013年9月初在人民网官方专题进行公示。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