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评全球12处最美夕阳 垦丁关山杭州西湖入选--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美媒评全球12处最美夕阳 垦丁关山杭州西湖入选

2013年08月15日13:22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取自CNN网站

    人民网8月15日电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日前选出全世界12个绝美日落景点,台湾垦丁的关山夕照名列其中,与大陆杭州西湖、美国大峡谷等知名景点并列。

    据台湾《联合报》援引CNN报导说,关山夕照是南台湾的一大美景、恒春八景之一。高152公尺的关山位于垦丁公园内,为眺望恒春半岛的最佳地点,也是南台湾最热门的旅游景点之一。通往山顶“高山岩福德宫”的关山步道为观赏关山夕照的最佳地点。

    大陆的杭州西湖雷峰塔也入选,“雷峰夕照”早已是名闻遐迩的西湖十景之一。雷峰塔因白蛇传扬名,始建于西元975年,传为吴王为庆祝儿子诞生而建。

    这座八角形、五层楼的楼阁式建筑1924年倒塌,2002年在西湖畔原地重建。

    其余入选的最佳观赏日落景点包括美国亚利桑那州大峡谷的Hopi Point、希腊圣托里尼的伊亚小镇、阿拉伯联合大公国的杜拜、夏威夷的毛伊岛、义大利卡塔尼亚的阿茨特雷札小渔村、智利复活岛、澳洲北领地的乌鲁鲁─卡塔丘塔国家公园、肯亚的马赛马拉国家公园、缅甸瓦城的乌坪桥,以及柬埔寨吴哥窟巴肯寺。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