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洁被问心中完美男人 郭敬明比黄晓明有气场--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郭采洁被问心中完美男人 郭敬明比黄晓明有气场

程雪超

2013年08月16日07:35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郭采洁:郭敬明比黄晓明更有气场

  郭采洁

  电影《神奇》前天在京造势,宣布将于9月28日公映,杀进国庆档期。此片不仅云集了黄晓明、郭采洁、陈建州、冯德伦、黄奕、金雅中,NBA篮球巨星德怀特·霍华德、卡梅隆·安东尼、斯科蒂·皮蓬也重磅加盟。

  现场,导演胡雪桦携同主演郭采洁共同揭幕了《神奇》中12位影视、篮球名将全明星阵容人物海报。最为吸引眼球的,莫过于黄晓明和郭采洁的另类超现实造型。黄晓明一身机甲装扮,霸气十足。郭采洁则酷似日漫人物造型,苍白的面孔紫色嘴唇,冷艳绝伦。

  郭采洁直言:“黄晓明这个极具科幻质感的‘未来战士’版教主完爆他之前上选秀节目时的烟熏妆造型。而导演则爆料郭采洁的形象太甜美,但没想到定完妆的她立马有了冰冷无情又妖娆魅惑的形象。

  郭采洁透露,晓明饰演的冰山是位宅男程序员,他创造了人工智能程序“维纳斯”(郭采洁饰),但她在运行过程中发生变异,产生出人类的情感程序,现实人和虚拟人之间发生了男女恋情。现场被问及黄晓明和郭敬明谁更有气场时,郭采洁大方回应,因为郭敬明是导演,所以感觉郭敬明现场气场超足,“他在现场指挥所有部门工作,非常有王者风范”。而当被再次逼问道“小四和教主谁是你心中的完美男人”,郭采洁似乎受不了这样的攻势,只剩下招架之功。“在我心目中,黄晓明是完美男人,小四只是朋友”。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