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坐镇"快男"当V神 力挺杨幂最爱华晨宇--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郭敬明坐镇"快男"当V神 力挺杨幂最爱华晨宇

2013年08月23日10:00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娱乐8月23日电 (温璐)快男PK赛今晚将迎来第二位重量级“V男神”郭敬明。号称“我不是人,只是亿万网友终端”的郭敬明,坦言因为有偶像包袱不会像范冰冰一样想招赚眼球,也因为太爱陈坤等评委不舍得拉黑他们。至于会不会挑选选手参演《小时代3》,郭敬明决定去关注一下好友杨幂喜欢的“火星弟弟”华晨宇。

不学范冰冰赚眼球 《小时代3》选角关注华晨宇

上周范冰冰当V神可谓出尽各种风头,郭敬明被问到是否想到出彩赚眼球的新招,他很无辜地回答说:“我干嘛要当V神博眼球啊,我真的是纯粹来帮龙丹妮的忙啊我平时除了宣传期我不怎么上电视的。”

据了解,当年的快男主题曲《我最闪亮》就是郭敬明作词。被问及对于今年的快男主题曲有何感受时,郭敬明表示:“听来也不错,不过当然是我写的《我最闪亮》更好听。”

之前有媒体称郭敬明这次除了担任观众代言人,还肩负一个为《小时代3》挑角的任务,但被问到快男选手里谁才是郭敬明心目中的“小鲜肉”,他却表示因为还不熟悉每位选手,所以上飞机后会快速补充资料了解,不过对于未来电影的人选是否会从快男选手中挑选,郭敬明说:“如果是做演员的话,那要看长相和演技了。如果是唱电影插曲的话,那就看他们的音乐风格了。”不过得知好友杨幂喜欢火星弟弟华晨宇后,郭敬明也爱屋及乌地表示会特别关注一下这个孩子。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