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乱象升级 李玟逃过潜规则躲不掉咸猪手?--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娱乐圈乱象升级 李玟逃过潜规则躲不掉咸猪手?

2013年08月23日11:19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娱乐圈乱象再升级:逃得过潜规则躲不掉咸猪手

  拥有火辣S型身材的李玟是众多咸猪手的既定目标

  很多人看到娱乐圈的第一反应就是:贵圈很乱。娱乐圈的水深得都快赶过马里亚纳海沟了,无论你是清纯可人的“玉女”还是火辣妖娆的“欲女”,不管你是女神还是芙蓉姐姐,即使逃过了潜规则,也躲不了一些可恶的咸猪手。不管名气有多大,原来,她们也都遭遇过职场性骚扰。

  李玟拥有火辣S型身材的李玟在出席某代言活动时,遭到了主办方领导强吻脸颊。由于当时并没有得到李玟的同意,这样明目张胆的举动让现场热烈的气氛顿时尴尬了起来。虽然这是赤裸裸的性骚扰,但是最后也只能不了了之了。主办方不能得罪,尤其不能当面得罪,即便心中有一万只草泥马在奔腾,Coco也只有忍了。回家默默在心中用飞镖戳他一万遍。

  阿sa虽然阿sa顺利地逃过了艳照门,但似乎也没有逃过咸猪手。在某广告发布会的集体照环节,阿sa感觉到有人用下体顶住她的手,这一举动让阿sa立即缩手,想不到该色狼继续顶过来,最后还是谢霆锋发觉异样,顺利帮她解围。有个靠谱的男人在身边,是多重要啊!

  刘亦菲被称为女神的刘亦菲,自然有一大票男性粉丝。女神在一次拍戏时遭群众演员袭胸,当时的场景是女神被群众演员往高处抛。事后女神还郁闷了好一阵子,真是有苦也说不出。最苦闷的是不知道是谁,也不知道还有没有下一次。

  何洁“超女”何洁在一次演唱会上也遭遇到了性骚扰。由于进场的时候比较混乱,突然何洁感到有人在摸她的屁股,由于当时时间紧急,所以也就这么算了,但是在其下场的时候,尴尬的事情又发生了。围观者,注意素质啊!

  张柏芝张柏芝虽然坚强,但并不代表她拥有可以躲避咸猪手的特殊技能。在某次表演时,张柏芝突遭疯狂男粉丝从后熊抱并施以“龙爪手”,紧紧抱住柏芝不放,这简直就是在光天化日之下赤裸裸地强抢民女啊。

  杨幂虽然很多人质疑杨幂,但并不妨碍她红遍大江南北,人红自然是非多。在一次活动中,主办方老板从杨幂的座位后面,突然将杨幂抱住,欲亲吻,当时吓得她花容失色。当时的“荧幕情侣”冯绍峰就坐在杨幂身边,却只能眼看着她被骚扰。要是换做刘恺威在场,那位急色鬼估计要躺着出去了吧。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