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妈的三国时代》亮相电视节 朱研吐槽心力交瘁--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老妈的三国时代》亮相电视节 朱研吐槽心力交瘁

2013年08月23日11:19    来源:新华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老妈的三国时代》亮相电视节 朱研吐槽心力交瘁

  8月22日由由广电总局、中国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共同主办的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在北京展览馆举行。青年演员朱研携即将在安徽卫视播出的电视剧《老妈的三国时代》亮相电视节,也令众人对该剧期待不已。

  据悉,由华策影视全力打造的年度轻喜剧《老妈的三国时代》由著名导演梁山亲自操刀,《泰囧》金牌编剧团队联合新锐编剧李春倾力打造,特邀著名笑星蔡明、知名艺术家王丽云、盖克、王余昌、那威等实力派演员鼎力加盟,更有好声音选手丁丁、新生代演员朱研、郭家铭等人闪亮登场,老中青三代演员同台飚戏,实力不容小觑。

  曾因《蚁族的奋斗》、《我的娜塔莎》等剧集的热播,青年演员朱研也走入观众的视线。此番加盟《老妈的三国时代》,与蔡明饰演两母女,更与王丽云上演连番婆媳战争,无疑令整个家庭硝烟弥漫。携新作亮相影视节,朱研在剧中的角色“晓岚”也令大家好奇不已。对于这个角色,朱研坦言这部剧是从影以来演得最苦最累的剧,整个人是心力交瘁。

  由于朱研在剧中有大量情绪爆发的戏码,常常是在暴雨中和人大吵大闹,要不就是独自默默流泪,俨然是悲催女人的一生。对此,朱研也表示“家庭中人与人的相处是门大学问,大家看了《老妈的三国时代》会有启发,而自己这个角色也会让大家感同身受。”

(来源:新华娱乐)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