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征否认卷入"沈星被打"案 雷士老总也"中枪"--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吴征否认卷入"沈星被打"案 雷士老总也"中枪"

2013年08月25日15:48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吴征否认卷入“沈星被打”案

吴征和杨澜

凤凰卫视女主播沈星遭遇前男友李军强闯香闺,李军破门而入后,却发现屋内有另一吴姓内地富商,结果醋意大发当场打伤沈星(详见本报昨日B1版报道)。这位吴姓富商的身份遭到网民热议,杨澜的老公吴征和雷士照明的老总吴长江先后“中枪”,不过两名当事人均作出否认。

根据香港媒体描述,这名吴姓富商的年龄为46岁,而吴征的年龄与之十分接近,因此不少网友把矛头指向了他。昨日上午,吴征在微博正式作出澄清,并称已针对谣言捏造者向公安机关报案:“正值举国全面打击网络谣言之时,仍有人臆想捏造,散布谣言将沈星女士相关新闻中所涉吴姓富商说成本人。特此声明。对@林萍在日本等捏造谣言者,我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并将启动司法程序。”

有媒体表示,吴姓男富商可能是雷士照明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吴长江。知名微博“财经女记者部落”也爆料称:“全国吴姓上市公司董事长50个,其中广东7个,46岁的只有一个。大家知道是谁了吗?”据悉,吴长江今年恰巧是46岁。

不过,吴长江也于昨日在微博作出澄清,自称“躲着中枪”:“本人正(郑)重申明,因中国传统原因随父姓确姓吴,公司也确是香港上市公司,年龄也确实在那个年龄段。但本人不认识什么名(明)星,也不追星。别人是躺着中枪,为什么我躲着也中枪?一个只知道干活,没有生活情调,有价无实(市)的老男人,谁会喜欢呢?何况是身价(家)过半亿的名(明)星。”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