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闻:揭周涛两次失败婚姻 沈星否认与富商有染--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热闻:揭周涛两次失败婚姻 沈星否认与富商有染

2013年08月26日07:14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周涛两次失败婚姻仍寻觅真爱 董卿鲁豫情归何处?


沈星发声明否认与富商有染 强闯香闺者非前男友

    凤凰卫视女主播沈星22日遭李某强闯香闺,对于愈演愈烈的各种传闻,沈星昨日正式发表声明,称涉案李某并非报道中所谓的“前度男友”,“吴姓富商”之说也为无稽之谈,并表示自己所有经济来源均为多年工作收入的积累及投资所得,绝无与任何人有任何金钱往来或纠葛。

【相关】网友造谣杨澜老公吴征约会沈星 微博公开信致歉

社会名人、大V谈社会责任 莫当谣言扩音器

     近日,北京市公安局打掉一个蓄意造谣传谣、扰乱网络秩序的网络推手公司,多数网民拍手称快。如何看待打击网络谣言?大V如何避免成为大谣的扩音器?记者采访了社会名人及大V。

【相关】人民日报:谨防大V变大谣

"中石化女处长牛郎门"炮制者被拘 花钱雇水军炒作

    “中石化女处长非洲牛郎门”、“上海金山区公安局长贪腐20亿并杀人”等消息,为同一人炮制的网络谣言,炮制者傅学胜日前被刑拘。

【相关】网上造谣泄愤 难逃恢恢法网

文章炮轰美国演员不愿多干活 喊缺钱"找我拍戏"

    由于剧中情节设置,此次剧组还专门远赴美国拍摄取景,昨天的发布会上,文章还炮轰美国演员,“我们在那边拍的时候,就觉得美国的演员太把自己当回事了。因为他们的演员都有工会管理,所以有很多限制。”

【相关】"小爸爸"文章当导演给老婆打工 全听马伊琍指挥

       文章当完导演求拍新戏:我不挑剧本 物美价廉

女童神级撞脸Hold姐 "斗鸡眼"秒杀网友审美观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