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发美照掩肚再引怀孕猜疑 网友:真的怀孕了吧--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谢娜发美照掩肚再引怀孕猜疑 网友:真的怀孕了吧

2013年08月26日07:49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谢娜真的“有喜”?

  微博有料

  近日,谢娜的怀孕传闻满天飞,不过这貌似并未影响“坡姐”的好心情。24日一早,谢娜上传清新美照,引起网友惊呼,不过也有网友指出,娜姐有掩肚之嫌,“或许真的怀孕了吧”。

  之前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谢娜已怀孕3个月,去美国是为了养胎。但后来,《快乐大本营》制片人罗昕表示,谢娜是去美国波士顿的伯克利音乐学院陪张杰进修,顺便学英语,将缺席五期节目录制。

  不知是否为了回应“孕事”的传闻,昨天下午,谢娜再次更新微博,“我们不可能一直经历快乐的事情,也会遇到难过的事情,所以,想要让自己的心洒脱和快乐,选择性记忆很重要,记住开心的事,忘掉难过的事。只有想快乐的人才会真的快乐!” (综合)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