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赵本山死劝宋丹丹上春晚 倪萍或做替补--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曝赵本山死劝宋丹丹上春晚 倪萍或做替补

2013年08月26日08:16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曝赵本山仍劝宋丹丹上春晚 倪萍或做替补

“山丹丹”组合曾带给观众许多欢笑。

“山丹丹”组合曾带给观众许多欢笑。


  昨日,有媒体报道,冯小刚亲自打电话邀请春晚老面孔宋丹丹回归春晚,希望她能与赵本山一起搭档演小品,但任凭冯导磨破了嘴皮,宋丹丹仍然不为所动,婉拒邀请。昨晚,春晚顾问团的一顾问向华西都市报记者透露:宋丹丹的话还没说绝,赵本山还在背后做她工作。

  昨晚,春晚顾问团的一顾问向华西都市报记者透露,如果宋丹丹最后真的婉拒冯小刚和赵本山的邀请,还有一位喜剧女天才可以与赵本山联袂表演喜剧小品。此人就是央视曾经的著名主持人倪萍。

  拒春晚

  宋丹丹话还没说绝

  在春晚舞台上,宋丹丹与赵本山的“山丹丹”组合,给全国观众带来过许多快乐。不过,近5年来,宋丹丹对春晚表现得十分抗拒,不止一次对媒体说以后再也不会上春晚了。

  自冯小刚和赵本山走马上任2014年春晚导演后,观众们对“山丹丹”组合回归春晚抱有极大希望。连“老春晚”赵忠祥也认为:两位艺术家无论如何应该出现在2014年春晚舞台上。赵忠祥还说:“山丹丹”组合重上2014年春晚,冯氐春晚就成功了一半。

  昨晚,华西都市报记者联系上春晚顾问团。据其中一位顾问透露:“宋丹丹、冯小刚、赵本山都是好朋友。虽然面对两人的邀请,宋丹丹现在还不是很愿意,但考虑到与两个老大哥的朋友情面,宋丹丹可能还是要给面子的。所以,目前宋丹丹面对冯小刚的亲邀,其实并没有说绝不上。再加之,还有赵本山老大哥,一直在背后做宋丹丹的工作。”

  有候选

  “山萍”组合也被看好

  昨晚,这位春晚顾问还向华西都市报记者透露:“据我了解,如果宋丹丹确实不愿上,春晚导演组就有可能会让赵本山与著名主持人倪萍组成‘山萍’组合,出现在2014年春晚舞台上表演小品。”

  据华西都市报记者了解,央视2013蛇年春晚,赵本山就曾与倪萍秘密排练过一个充满正能量的春晚小品《中奖了》。但这个小品,到关键时刻,赵本山却因多种原因退出2013年春晚,“山萍”组合未能出现在春晚舞台。后来,《中奖了》在江苏卫视春晚亮相后,大获好评。

  事后不久,华西都市报记者还曾采访过赵本山,问倪萍演技怎么样?赵本山当时高度评价:“倪萍的喜剧天赋,那真的是叫好!”

  为此,昨晚华西都市报记者联系上了正在秘密为赵本山创作小品的“御用编剧”尹琪。对此,尹琪神秘表示:“冯小刚总导演早已给我下了命令:有关赵本山老师2014年春晚小品表演什么内容,与谁搭档,一律都是绝秘。所以,我现在只有4个字:无可奉告。”

  相关报道

  巴蜀笑星再冲春晚

  由华西都市报推荐的巴蜀笑星张德高,自2005年央视春晚表演了四川方言小品《火巴耳朵》后,四川已有8年没有笑星上春晚了。据悉,目前,华西都市报正在紧锣密鼓筹备第三届巴蜀笑星擂台赛。在华西都市报的号召下,巴蜀笑星廖健、钟燕萍、张德高带动发起了冲击2014年央视春晚的战斗。廖健、钟燕萍冲春晚的小品剧本《枣子树下》,已开始秘密排练。张德高也在秘密打造剧本。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