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欧阳夏丹也曾是"北漂" 揭从央视临时工到"国脸"奋斗路【10】

2013年09月06日06:35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欧阳夏丹(资料图片)

欧阳夏丹(资料图片)

自讨苦吃,北上央视成“北漂”

2003年,已是当家花旦的夏丹从上海台辞职,到中央电视台主持一档全新的早间节目。“当时我在上海干得不错,过得也很开心。”正因如此,夏丹为是否辞职矛盾了两个多月。爱才的上海台领导动之以情、许以高薪。“对到央视,我也有顾虑。在上海,我做的是在黄金时段播出的晚间节目,生活也比较规律。但做早间节目就不一样了,看的人少,而且对个人生活影响极大。”夏丹说得实在。

犹豫中,一通电话帮夏丹做出了最后的决定,“我打电话给大学班主任。他说,如果你想要安逸的生活,那就留在上海;如果你想挑战自己,想看看自己有多少未知的潜力,那就去北京。”几天后,骨子里喜欢接受挑战的夏丹交出了辞职报告。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