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欧阳夏丹也曾是"北漂" 揭从央视临时工到"国脸"奋斗路【18】

2013年09月06日06:35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欧阳夏丹郎永淳在《新闻联播》节目中亮相

首次亮相《新闻联播》或认可

“国脸”——《新闻联播》主持人被冠以这样一个亲切的称呼。从以赵忠祥等为代表的第一代《新闻联播》主持人开始,“庄重严肃”这一关键词就被奠定。

而自第二代主持人邢质斌、罗京、李瑞英、李修平、张宏民、王宁,到第三代李梓萌、康辉、海霞和郭志坚,《新闻联播》每一次更换“面孔”,都会引起全国的广泛关注。

2011年8月,央视举行了全台节目、主持人的竞聘,《新闻联播》栏目也是参与节目之一。欧阳夏丹和郎永淳在测评中表现突出,因此竞聘成功。

2011年9月25日晚播出的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迎来两名新主播,郎永淳 、欧阳夏丹亮相,成为新“国脸”。欧阳夏丹依然是标志性短发,白色西服上衣,形象清新、干练。郎永淳则身穿黑色西服,台风沉稳。两人在《新闻联播》的第一次主播工作流畅成功,也得到了不少观众的认可。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