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欧阳夏丹也曾是"北漂" 揭从央视临时工到"国脸"奋斗路【13】

2013年09月06日06:35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欧阳夏丹美图欣赏 (8)

回忆直播“9?11”经历

《第一时间》是每天清晨的直播节目,说它是新闻播报有点严肃,说它是新闻漫谈又有点随意,它介于二者之间,轻松却不乏正式地把头一天的大事小情说出来。都说直播有难度,那夏丹“说”新闻时的挥洒自如是如何练成的?她透露了当年做晚间节目时遭遇“9?11”的经历,“那天,所有当日的新闻全部换掉,直接拉来‘9?11’的卫星画面,直播就是这样,得随时准备临场发挥,我那期节目做下来可谓连滚带爬,但收获颇多……”

俗语说“有得必有失”,一日复一日的披星戴月,让夏丹总是阔个大灰脸,天天上妆就像刷墙似的,要一层层地往脸上盖颜色。但无论每天如何的两点一线,如何的早出晚归,她对这个节目就是打心眼儿里喜欢,没办法。有人说现在的女子大都矫情,夏丹却是绝对的率性自然,喜欢就坚持着,坚持了就别提苦,天马行空的幻想谁都有,幻想完了脚还要踏在实地上……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